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

「品德教育・閱讀行動」教材運用分享研習,為孩子開啟光明前程 雲林場(20210929)


    國際獅子會300-D1區品德教育閱讀行動委員會為推動品德教育,9月29日在雲林縣大德工業

商業職業學校,舉辦雲嘉南區110年度新課綱協力計畫《品德教育閱讀行動》教材運用分享首場

研習,來自雲林縣各小學師長及雲嘉南獅友都熱情參與,共同為校園學童紮根品德而努力。


    獅子會品德教育.閱讀行動委員會主席 林淑珍:「委員會來推動呢,是從我們歐鎮平前總監那

一屆開始,然後一直經歷各界的總監跟主席,大家都是很用心的在推動,那當然我覺得今天能夠

看到我們這麼多的學校,然後呢對於這個不管是小乾坤、悠遊字在或是大紀元時報的一個需求,

這個讓我非常感動說我們的學校,真正的在對品德教育這一塊,還有閱讀能力大部分都非常的重

視,那這是我覺得身為獅友的我們,我想大家都一定對這部分非常的,對學校呢對這一方面的重

視,真的感到非常的令人敬佩。」


    國際獅子會300-D1區前總監 歐鎮平:「主席很認真,在上任之後就辦了將近 10幾場的,大

概13場的不管是線上或者是實體的分享會,我們目的就是希望告訴大家,社區有什麼樣的需求,

那各位可以在這些需求裡面去做選擇,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投入,不管是這一場或者是其它社區服

務活動,都能夠符合我們獅子會講的,社區哪裡有有需求,哪裡就有獅友這一句話的核心精神。」


    大德工業商業職業學校副校長 張錫輝:「現在因為手機會取代年輕人的一個吸引力,但是在

這樣的一個大環境裡邊,經由我們這個紙本的大紀元日報,送到孩子的面前,讓他們去感受不一

樣的東西,然後提供更正確的一些資訊給小孩子,而不是只有在網路上的一些太過複雜的資訊,

我想這樣的優點,這樣紙本的一個優點,要原比我們在這個網路上,3C產品上所獲得的資訊要來

得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